close



來過老J一次後
就會一直再想來第二次
因為這裡是個溫馨又舒適的餐廳

那天...天氣實在熱的受不了
我真的不想往戶外活動
饅頭爸就提意來老J坐坐
幸好老板有開門營業
否則我們一家人可真的要在外頭流浪了呢~


每次來到老J
都只有我們一家人
饅頭也可以很隨性地在裡頭東晃西逛地也不會被我抓回來身邊
老板家人們的熱情
讓我們快把這裡當成自個家了呢!!

看饅頭玩到趴在地板上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個地方



由於我們是吃完早午餐才決定來老J
肚子實在是不餓
所以只點了一份特餐
很幸運的..我們吃到了老板菜單上沒有的私房菜 -- 牛肉漢堡

看見那厚厚的牛肉排了嗎??
美味鮮甜多汁...這可是老板親手做的肉排哦!
希望這道私房菜可以放在菜單上啦!! 這樣我們下次來還可以嚐到這個美味的食物




饅頭還很貼心地餵了我吃餅乾
這餅乾是漢堡附贈的小點心
饅頭可愛吃的~~ 吃完還去跟老板要了一份!!



看到饅頭餵我吃餅乾
饅頭爸也不甘示弱
來了一段 口對口餵食秀

看到這對前世情人老愛在我面前表演親蜜
真是實在有夠給他的........甜在心啊~~~~~
其實饅頭最近都不太愛吃東西
只要饅頭爸用這招餵他吃飯
他就會吃很多~~~ 是怎樣...那麼愛吃饅頭爸的臭口水嗎??  ---> 有點吃醋的媽媽~



後來我們就在老J裡頭又拍起了饅頭的寫真
來看看囉!!!!










一直很喜歡老J
可每次看店裡都沒人
我跟饅頭爸都不由得替老板緊張起來
要是...營運不佳關了怎麼辦
那我們可就少了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咧!!

幸好....
後來又來了許多客人
之後問起老板
才知...老J的最大客源就是六家國小的學生啦!

因為我們都是中午來用餐
幾乎是避開了人潮 (一~五早餐時間)
所以...也讓我們得到了清淨的用餐時光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