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饅頭外婆說好回台南的日子後
外婆就一直"挫咧等"
怎說呢??

因為在新竹的我們
很難會宅在家半天以上
但只要回到台南
我們可以在家宅一天都不用出門
且饅頭也不會無聊到哇哇叫

也因為宅在家裡
所以~家裡無時無刻都像是打過戰
亂的可以

這點對有潔癖的外婆而言
無非是個引起頭痛的引爆點
再加上
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回台南
高雄的表哥們也一定會回來相見
這個戰場更是令外婆恐懼啊!!!



看到了沒~~  客廳宛如戰場一般
連茶几都被移到角落以供擴大戰場使用



其實我喜歡回台南的時光
一來,台南家裡總是無時無刻充滿著歡笑聲
饅頭也有表哥們的做伴不會感到孤單



回台南的饅頭
總是皮到被外公外婆列為”皮名單”之一
榜首是大表哥David,饅頭排第二
而小表哥Chris則是外公外婆的乖寶寶榜首



喜歡回台南的原因
當然還有。。。有人會幫我照應小孩
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看電視上網打屁
饅頭因為有伴
也不會三不五時就扒在我身上 
(不過饅頭喝奶的次數讓外婆罵到不行)



拍這張照片時
我跟饅頭爸不在家
出門參加朋友的喜宴
這~~~可是天下難得的機會啊!!
聽說饅頭只有在我們出門時哭了一下
之後有著表哥們的陪伴就忘了父母了

不過。。。當我們回到家時
饅頭可是馬上來個大擁抱
之後又扒在我身上不敢離開
隔天,饅頭只要見我換衣服
就很緊張地黏在我身上
似乎,被遺棄的短短4小時已在他小小心靈照成傷害



這是帶饅頭去小年阿姨公司時
被惡搞



雖然饅頭知道我們又在捉弄他
倒也是配合度100%地等我們拍完照



換個照型吧!!
饅頭最近學會的拍照姿勢。。。。
可愛吧!!

其實拍這張照前一秒
饅頭可是哇哇叫
結果,小年阿姨一說YA
就很配合地擺了這個POSE
按下快門後
又恢復到那個歡到不行的小人一枚



很喜歡回台南的日子
我想。。。。
可能是久久回去一次
所以~每次回去都備受照顧吧!!
且,又可以大搖大擺地坐在那當沙發馬鈴薯
不用做家事,飯來張口的日子

但若真搬回台南去
我想。。。
外婆大概會下令
有事沒事都不准回娘家去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