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來墾丁的民宿 -- 南鴻雅築
是饅頭爸挑的
這也才讓我發現....
饅頭爸對墾丁一整個不熟

我一開始以為他會挑在墾丁大街附近
結果....沒有

後來...我又滿懷希望
希望是在南灣附近
恩...... 沒錯, 但居然還得步行10分鐘以上才到得了南灣沙灘
這......讓我剛抵達民宿門口時差點"火山爆發"
虧饅頭爸還很自傲地說...這可是因為有人臨時取消了,我們才訂得到哦!
那時的我...差點沒把饅頭爸踢進大海去


後來進了房間一看
天啊!!!!   整個頂樓都是我們家的咧
且景觀也不賴
這才平息了火山爆發..... 哈....




陽台上的搖椅



超大景觀浴室, 我們一家人晚上還真的泡在裡頭欣賞"夜海"哦!!



傍晚的海  --> 用我的小P拍不出這樣的感覺...真是讓人很嘔






隔天早上5點
不知為何跟饅頭爸就醒了
2個人拿著相機到陽台又隨便亂亂拍囉!
說真的, 是不想忘記這美好的時光



山那邊的日出  ( 明天在台東就能看到日出囉!! )





好喜歡那天空的顏色
感覺一切都好棒





後來,饅頭醒了,也被我抱到陽台的搖椅上喝ㄋㄟㄋㄟ
雖然拍糊了,但我忘不了饅頭那天的笑容; 滿足又開心的笑
(坐在搖椅上餵奶,看著大海的感覺真的好好哦!!!!! )



別了...墾丁
希望不用隔太久的時間
我們又能見面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