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去年2007年中秋節假期時
饅頭曾因為身體不適而有了急診室初體驗
那時...因檢查不出什麼原因
醫生就斷定....大概是"玫瑰疹"
可..很怪的是.... 饅頭的玫瑰疹並沒有開花
後來查了一下..
有些玫瑰疹是不會開花的
也或許是饅頭皮膚太黑
開了花也看不到吧!!


這次~~~
饅頭流鼻涕已經兩個禮拜了
原本想說....饅頭太常吃藥了
所以打算來個""自然痊癒法""
沒想到搞到後來
居然高燒不退....
又差點鬧到我帶著饅頭離家出走

結果....居然又是""玫瑰疹""搞的鬼
很怪哦!!!
居然玫瑰疹還可以得2次!!

又再度上網查了資料....
還真有人玫瑰疹2次的~
天啊!!!  怎麼中樂透都沒我們的份
生病這檔事卻是找上我們呢???

((後來...我嚴重懷疑去年的根本不是玫瑰疹,只是醫生在呼嚨我們~~~))


病發史:
8/18
◎早上起床, 饅頭的體溫有點微高,但還不到發燒的體溫; 
    心想不對勁, 就帶去饅頭常去的診所看診
    後來醫生只開了流鼻涕的藥跟退燒備用藥
    醫生說....饅頭體溫高不是因為感冒引起的...
    但目前沒什麼症狀,他也沒法判斷是什麼原因, 只好繼續關查
◎ 還是把饅頭送去學校....結果去不到1小時,學校來電饅頭發高燒了,要我去接回來 >"<
◎ 一整個下午, 饅頭持續昏睡....體溫也乎高乎低(都維持在37度以上), 讓人好擔心


8/19
◎ 饅頭一整個晚上哭鬧不停...可能是高燒讓他很不舒服
◎ 饅頭爸也一整晚沒睡好, 一直起床幫饅頭量體溫, 而我一直餵ㄋㄟㄋㄟ
◎ 退燒藥似乎奏效....早上起床沒在燒了.  但還是請假讓饅頭在家休息也觀察看看
◎ 下午...又開始發高燒了..... 逼近39度
◎ 持續給予退燒藥
◎ 中午把行李打包好, 想帶饅頭回台南
◎ 饅頭爸午休跑回來關心饅頭, 也不讓我回台南  ((早知離家出走...到台南再報平安))
◎ 晚上體溫愈來愈高, 因怕死了新竹小兒科急診的感覺,只好努力想辦法讓饅頭降溫
◎ 期待天亮的來臨....帶饅頭去國泰醫院看醫生
◎ 好想回台南啊!!!!  一個人帶著饅頭在家,看著他生病又沒法做什麼..那感覺好無助


8/20
◎ 饅頭還是持續高燒 39度以上
◎ 帶去國泰掛小兒科急診,護士要我直接上樓掛門診就好
◎ 體溫逼近40關卡, 護士先幫饅頭用塞劑退燒才入診看病
◎ 醫生也沒法確定是什麼原因,原本還以為是腸病毒, 我還跟醫生說饅頭沒有腸病毒的症狀 ---> 感覺我快變成腸病毒專家了>"<
◎ 要替饅頭驗尿檢查
為了讓饅頭尿尿, 買了舒跑、果汁,又拼命餵奶....但饅頭一點都不領情,一講到喝奶喝水或是"尿尿"就翻臉
◎ 在醫院耗了一整個上午....饅頭因貼著集尿袋不舒服而不肯尿尿
◎ 後來搞不定饅頭,只好帶回家等尿...以免在醫院太久又感染不知名病毒
◎ 回家沒多久...居然給了我"黃金先生" , 搞到集尿袋都是黃金沒法用了!! ((此時的我好想哭))
◎ 想帶饅頭去醫院重貼尿袋, 因饅頭想睡覺,想說等他起床再說吧!!
◎ 饅頭起床後, 居然燒到41度....火速前往醫院
◎ 護士先幫饅頭塞塞劑再貼集尿袋...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饅頭居然尿了>"<....又沒收集到
◎ 搞到晚上8點...還沒集到尿.....
◎ 此時的我很火大, 為什麼一定得驗尿,難道沒法抽血或其他方法檢查嗎???
◎ 早知昨天回台南去,至少醫療品質好多了
◎ 都是饅頭爸不讓我帶饅頭回去....  我們吵架了>"<


8/21
◎ 饅頭沒在燒了.....  但又怕他又突然燒起來,我們決定回台南了
◎ 饅頭外公也打來關切, 逼饅頭爸載我們去搭高鐵回台南
◎ 回到台南的饅頭....一切OK, 除了很歡很黏媽咪
◎ 本也懷疑是不是玫瑰疹...但一直沒看到開花啊~~
◎ 沒開花,那到底是為什麼發燒......一定要找出答案
◎ 沒燒了,可怎麼那麼會睡啊!!!!


8/22
◎ 體溫一切正常 36.7度
◎ 肚子開花了!!!  心裡頭的石頭終於卸下了!!
◎ 玫瑰~玫瑰~~~我愛你!!!
◎ 開花會不舒服嗎??  怎麼黏功愈來愈強, 且也很會睡


8/23
◎ 肚子的花退了, 換4肢有些許的花開
◎ 大小表哥都回台南陪饅頭玩~~~
◎ 饅頭還是....像隻無尾熊黏在媽咪身上
◎ 媽咪我...好想逛夜市,好想吃冰...好想好想.....  臭饅頭,黏那麼緊幹嘛~~




這就是玫瑰花開的過程啦!!
之後的饅頭真的就黏在我身上一個禮拜
不管上哪裡都黏的很緊
這讓我有點地OOXX
而饅頭爸呢~~
這也是我們結婚來第一次分開咧!!
居然電話不斷
害得饅頭外公外婆一直笑他""在想老婆""
要是我....大概會很享受這難得的清靜生活吧!!
但饅頭爸說...晚上沒人睡在旁邊,他覺得很怪 >///<



後來回到新竹
饅頭第一眼看到饅頭爸
居然還不給抱
但....或許是真的太久太久沒看到爸拔了
之後就改黏著爸拔
且開口閉口都是""爸拔""
連換尿布,換衣服都要爸拔
這點......我當然樂的開心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