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饅頭從2歲後

就三不五時地吵著他要一個DD

要我生一個DD給他

且...一定要DD,不要妹妹

 

其實我一直在想

到底, 二寶要差幾歲才好呢??

因為饅頭算是一個很歡,很黏,很盧的小孩

搞他一個就快搞死我了...

若又有了二寶來亂

我大概會精神崩潰進到精神病院去了吧!!

 

 

饅頭為了證明他是可以當姐姐的

他已經準備好了要當姐姐

所以...有時會表現出姐姐風範哦!

 

P1060414.JPG 

[他說...以後BABY要睡覺了...他會這樣推著他,讓他睡覺!]

 

 

IMG_5453.JPG 

[他說, 以後出門,BABY讓他揹..他要帶BABY到處看看 ]

 

 

 

IMG_5458.JPG 

[ 他說,以後他要這樣揹著BABY推著車去市場買BABY愛吃的東西...]

---> 媽咪我一直覺得,這舉動很像是揹著BABY離家出走咧~

 

 

 

饅頭還常跟我說

以後BABY出來

他要負責餵BABY吃飯..要幫BABY洗澡

最近...

饅頭只要吃著餅乾或糖果時

總會留一些,然後跟我說

剩一些是要給BABY吃的哦!!

 

 

我心裡總想著...真的這麼地愛BABY嗎??

或許...饅頭真的準備好要當姐姐了!

可是...

我這個媽...還沒準備好啊~~

 

 

p.s. 其實我也很怕...饅頭只是說好玩的

到時我真的生了一隻出來...

他會不會棄之不顧啊~

不顧就算了....還給我來個大吃醋怎辦啊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