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-20100212.JPG 

 

 

饅頭爸家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

但還是有人會問, 二寶想要男的還是女的

說真的

我個人到是想要再來一個女娃兒

饅頭呢~~ 他一直想要有個DD

而饅頭爸咧~ 他回答說 ""我第一胎已經是女的, 這胎無所謂了啦~ ""  --> 明顯的不公平!!!

 

 

16W這天去產檢時

二寶皮的很

不只盤腿不給看性別

當醫生要他配合點..把腳打開時

他手就在那裡揮啊揮的~~

似乎在說著"" 不給看~~ 不給看~~ ""

這...到是惹火我了!! 有小孩在肚子裡就這麼機車的嗎??

看來.....我又遇到強勁的對手了!!

 

 

會很想早點知道性別...

沒什麼原因!!

主要還不是為了饅頭的治裝問題

若這胎如我所願是個女娃

饅頭過年的治裝費會很可觀

因為至少...還有妺妹可以接手

然後....饅頭穿不下的衣服..我也不用愁到底是要留著還是要送人

主要...是已經沒地方可以收了啦 >"<

所以...那天二寶的機車...讓我很火啦~~

也讓饅頭這個年沒什麼新衣服可以穿!

( 饅頭說: 我好倒楣啊! 關我什麼事! )

 

 

說真的...

我在生男生女時還自己無聊到做了一個分析表!!

分析結果~

生男的話...我頂多一女一子...收集到了一個""""字

其餘的好康幾乎都沒有!

 

生女的話...

饅頭的衣服有人撿

饅頭以後有個妹妹可以談心事

女娃的衣服比較好敗~

女兒總是比較貼心

女兒不會像哥哥們一樣...皮到不行!!!

最重要的是....我家就變成"""三娘教子"""啦!!!!

 

哇哈哈哈哈!!!!!!

所以.....千萬別帶把來啊!

不然...饅頭真得改名叫""招弟""了啦!! 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