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7/01 (四)

一早就接到老媽的關切電話

因為通常男胎都會提早出來

結果....我居然放到快過期了還不肯出來

 

也一直以為...我大概38~39W就會生了

一直不會用到這次產檢

所以也就大吃特吃毫無節制啊!!

沒想到....

還是得站上殘酷的體重機

全胖在我身上啊 >"<..........

 

 

一進到診間

何醫生笑笑地問我 "" 一點感覺都沒有???""

是啊~~ 一點感覺都沒有!!!

幸好一切檢查都OK

羊水量也OK

只是小罐頭似乎不想吃了...體重沒什麼增加了!!

 

緊張地問了何醫生...要是過期怎辦啊??

何醫生笑著回答說

""還好啦~~ 若真的不放心....那下星期一來催生好了!!!""

又叮嚀我...假日好好動一動吧!!

又好心地跟我說"""這2天想吃什麼就儘量吃了吧~~~"""   

----> 這句話深得我心啊!!!

 

不過,聽到催生這字眼

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啊~~~

我我我....居然得催生!!

 

娘家爸爸說...不要催生啦~ 因為他覺得小孩會自己挑時辰出來

要我別去強迫他~~ 

這句話~~ 也讓我安心不少啊!!

 

 

何醫生啊~~

希望下次見到你時是在9樓的產房

而不是又得一次產檢啊!!!

 

 

也因為何醫生的那句話

產檢完後....我馬上衝去買了仙草冰來吃!!!

在這熱死人的天氣

仙草冰真是極品啊!!!

 

 

P.S. 小罐頭啊~~ 你也乖一點

       快點出來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