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11g

+AC   :  324 mm

+FL    :   68mm

+BPD :   95 mm

 

 

38W5D了

已經要進入最後一個禮拜囉!!

原本以為....會在38W出來的~

但.....大概還是得到最後一週才肯出來吧!

心裡很矛盾啦~

因為....很捨不得3人時光~

捨不得二寶出來後....饅頭要被迫長大

但....二寶不出來我也累啊~

天天悶在家裡....熱都快熱死了 >"<

 

 

今天產檢......很不順

光血壓就量了3次

連照超音波時...數據連何醫生都覺得怪怪的!

怎麼除了體重有增加外....其他都縮水的感覺! 哈~~

問了何醫生....老二不是通常會比較早出生嗎? 加上又是男生...

該不會到時得催生吧!!

何醫生笑笑說......還一個禮拜啦~ 別太緊張!

我..........是怕催生啦! >"<... ----> 聽說很痛唄!!

 

 

之前都是自己上網預掛下次的門診時間

原本有自信到連這次的門診都沒掛.....

後來想說...保險一點...掛一下好了!!

沒想到...二寶還是沒出來~

看診完後...護士幫我預約了下次產檢時間

楞了一下.....笑笑跟何醫生講 """ 希望下次是在產房看到你啊~~""

 

 

話說...

問了饅頭.....DD什麼時候會出來啊!

饅頭居然回我"""8月份的時候啦~~""

蝦米~ 8月才要出來..會不會搞太久啊~

 

問了老公....他說6/28

但這不是我所希望的日子...

因為我不喜歡628~ ----->老公一聽大概又明白我的意思了 >"<

我只求二寶要乖一點

別在假日出來~~ 也別在半夜出來!!!

為了饅頭姐姐好丟包...

最好給我在平日的白天出來~

不然.........看著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