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Xo2.jpg

 

唉呀呀~~ 我這當媽的又延了好久才生文出來了!

小噗都快1Y了,我才想到要寫11M記事!

 

這個月的小噗....發展迅速啊!!

讓我覺得在家陪他是對的

每每看到他的新發展

都讓我好感動咧!!

 

 

DSC03544.jpg  

一開始....可以放手站很久

到後來....進階到可以放走走了3步

但因為我不太想讓他太早走

所以趕緊抱了起了...........><''''

 

教了他一次kiss-bye後

馬上就學會了~

老會bye完後,把手掌放在我嘴巴讓我親一下!

 

不知是長牙的關係還是怎樣

好愛咬人~~

餵奶咬就算了

常不預警的爬到身邊往人家身上咬下去

且...那種只咬一小塊肉的咬..真的超痛!

 

 

DSC03629.jpg  

睡覺不愛蓋被子

很怪...只要偷偷幫他蓋上後

馬上就可以醒來~~

 

 

跟姐姐一樣~~

這時期都不能用湯匙餵副食品

都要學大人用筷子

幸好...現副食品都不是湯湯水水的

用筷子還挺好餵的 =.=

 

 

 

PhoXo4.jpg  

天氣熱~~ 不愛穿衣服!

也不愛包尿布

每次幫他換尿布都好像在打戰!!

有時還得請爸拔幫忙壓著才能順利穿好尿布

 

 

教他收積木

會幫忙收了~~ 只要跟他講""收收""

就會把地上所有的東西全收進積木箱裡

只是......

收完後...又會全部倒出來

然後~~~~ 人就爬走了

這...我該哭該笑呢???

 

 

DSC03589.jpg  

愛玩水~~ 且不怕水!!

這點讓我很開心啊!

現無聊就把他抓到浴缸沖涼~

 

 

不知男生都這樣嗎??

對生殖器很有興趣

現只要換尿布 或 洗澡時

都會伸手去抓生殖器咧!

是正常的嗎????

 

 

PhoXo3.jpg  

好愛小噗這樣跟我撒嬌~~

 

 

這個月~

飲食已經亂七八糟了!

真的....老二照豬養啊!

吃了西瓜.蛋糕.優格冰.....

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了~~

 

 

 

PhoXo5.jpg  

小噗還沒1Y

就已經跟著我們到處遊玩

這對他是好是壞呢?? 我也不知~~

不過...

不管怎樣

我們一家人都要開心在一起哦!!

 

 

 

** 可以感覺這篇, 我記錄的很隨便~~ 哈哈!!  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