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367.JPG  

 

饅頭早就知道沒有聖誕老人這回事了

他說""聖誕老人都嘛是學校的主任爸爸裝的....所以根本沒有真的聖誕老人"""

這............是好是壞啊!

 

話說這樣的話,我應該就可以不用送禮物了吧

只是~~當爸媽很愛買時, 禮物還是會有吧 XDDDDD

一家4口, 居然也可以搞出這麼多禮物來!!

 

 

DSC_0358.JPG

一早就起床的小噗, 這天沒直奔來找我討奶

而是進攻了禮物區

拿走了小吉他~~

 

DSC_0363.JPG   

這小孩把吉他當成古錚在彈了!!

 

 

DSC_0367.JPG  

姐弟2個很認真的在拆禮物

 

 

DSC_0376.JPG  

姐姐拿到的禮物是米妮化妝枱

這是他每天在家看電視的後果

只是一廣告有什麼新玩具, 他就會哇哇叫

話說~~ 在我發文的今天

上面那些小東西已經都不知去向了~~ 唉!!!!!!!!

 

 

DSC_0377.JPG  

給小噗的禮物是"""挖土機"""

饅頭爸說"" 男生就是要玩大的~~""

因此送給了他一台大車!!!   

這表情似乎.........~~~

 

 

剩下的禮物就不多介紹啦!!

其實....每次HIGH完後

我都會反省啦~~

一直嫌家裡東西太多

卻又一直忍不住下手

我會反省~~反省~~反省~~

 

 

小小聲的講......反省好像沒用

我又敗了2組新玩具, 還在送來的路上 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