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225  

 

 

原本預定5/19~22, 一家人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小噗2歲生日

因為這張通知單, 打壞了原本的計劃

 

在門診後, 醫生詢問了是否動刀的意願

這情況下, 不動刀似乎也沒解決的方法的

醫生立刻安排了隔天的手術日期

也要我們取消香港行

原因~~ 不動刀照原計劃去, 老公的狀況會愈嚴重, 且~~ 完全沒法行動

 

 

辦好入院手續後, 跟醫院請了假回家收拾東西

順道去學校接饅頭放學

回醫院的路上~~ 我跟老公爭吵了, 我氣到停車把他丟在路邊

看著拿著拐杖的他,無助的站在路旁

我好無助~~ 也好生氣

 

我氣他~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

我氣他~ 明明就很不舒服為什麼要硬撐

我氣他~ 早早就跟他說香港可以取消或延期他不肯

我氣他~ 總是替我們著想, 卻不肯對自己好一點

 

我氣我自己~ 為什麼沒去注意到老公的不適

我氣我自己~ 為什麼一開始不強壓著他到大醫院檢查,讓他白白痛了這麼久時間

我氣我自己~ 香港行我自己可以做決定, 為什麼要聽他的話

我氣我自己~ 明明可以做的更好, 為什麼要讓老公這麼的累

 

 

 

對不起2個寶貝們~ 我不是故意在你們面前吵架

饅頭看我把爸拔趕下車後大哭

小噗看我大哭時,硬是掙脫了汽座遞了張衛生紙給我 ( 對不起, 我還很大聲斥責你沒坐好)

我知道你們2個都是貼心的寶貝

媽咪以後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的

 

 

這一晚, 大家都睡的不好

老公很少沒回家睡覺

第一次~ 因為婆婆住院,老公留在醫院照顧

第二次~ 因為出差, 但我們3人回娘家,感覺還沒那麼強

這一次~ 因為老公生院住院, 家裡頭少了一個人回家, 大家都好不安啊

 

香港行因為取消的太臨時

所以是沒法退費了~~

當然覺得很可惜.

但想想, 若花了這些錢讓老公學會如何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

一家人的感情因為這件事而更緊密

我想~~ 值得了吧!!

 

幸好~ 狀況不是很嚴重, 感謝老天爺的保祐

 

 

 

p.s. 

香港行的事, 最最最對不起碩桀一家人了

謝謝你們當初願意陪我們再度去香港親子遊

不好意思, 我們真的不願意放你們鴿子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