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7293  

饅頭學校的親子座談會一向採輕鬆方式舉辦

聽說去年是做小零錢包, 還有一年還烘培蛋糕呢~~

今年老師請我教家長們縫製貓頭鷹~

天啊~~  我真不該跟老師說貓頭鷹很簡單的

我很久很久很久沒踫他了, 真的有點忘了

為了恢復手感, 一做就20幾隻, 

結果, 忘了拍照 東送西送的, 只剩照片裡那幾隻沒人要的 @@"

 

DSC_7291  

親子座談會是不可以帶小孩去的

因為我得教大家, 所以有特例~

那天饅頭就跟著我去, 也跟著縫了一隻

這隻就是他縫的~~ 縫得還不錯咧 ~ 可惜我拍糊了, 一直要重拍都忘了

這隻現他可得意的掛在他的書包上呢!!!

 

 

我還為了這個做了講義呢~~ 有人需要嗎??

請留下MAIL, 我可以MAIL給你們喲!!

因為我不知怎麼放下載檔啦!!

這時就好佩服那些手作分享人了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