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次聚會看到老大揹了新包款來, 好漂亮喲~~~
以為沒多久老大就會分享包款了, 期待呢!
沒想到老大一句話""我最近很忙咧, 沒空分享"" 吼~~~ 整個心都涼了了!!
只好回家學著畫版,自己做一咖囉!!!


很平常的一咖包 打開外蓋後, 裡頭還有一個蓋~
就是這設計讓我超喜歡的啦~

 



外袋蓋打開後, 可以看到一個隔層, 放些哩哩扣扣不重要的東西, 如衛生紙或者常會拿取的東西
另外也做了2個開放式口袋
 



 
接下來, 內蓋也要開囉!!
有看到我把磁釦釘的不一樣嗎? 這樣才不會釦錯~ 呵呵呵

 



 
內蓋打開後, 有拉鍊夾層跟另一個空間
這樣就可以放比較貴重的東西, 如錢包, 手機之類的.....
開包拿東西時可以有個區別, 感覺比較安全啦~~

 





 
內蓋裡不只拉鍊夾層, 我還又另外做了一個拉鍊口袋,
這是個人習慣啦!! 我就很愛把停車票之類的東西放在這裡, 比較好找 XD
應該也有人不愛夾層這麼多的,
但我就愛.....




 
因為身邊沒可以搭的提把, 就自己DIY皮揹帶!!
老公偶爾會幫我揹包包, 為了怕長度不符, 所以搞成可調式的~ 
不知釘上蝴蝶結釦他還會不會想揹 XD.....
 
 
 
 
 
自從學會了畫版後, 就愛畫些自己愛的包款,
雖然畫版功力還不是很強, 但...慢慢學習囉!!!
 
p.s.  其實我發現, 我連拍照技巧都得學呢~~  每次都覺得我把包拍的有夠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