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就知道這是一篇除草文啦!

不過....很久就想介紹大家這家餐廳...

只是....就這麼一直被我擺到清明過後了

還在寫春節假期~ 真是糟!!

 

P1050072.JPG

 

饅頭爸的大學同學..

自從我上來新竹後

就例行地舉行了春酒的聚會啦!

其實....是我自己想吃好料的

就強迫了饅頭爸的同學一定要參加啦!

 

今年...當然也是我強迫發起的春酒令

地點也是我選的囉!

就選在我平常想吃但不可能去吃的"蔡記燒酒雞"啦!!

 

之前常聽人家說蔡記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

在春節9天完全沒吃到豐盛的年菜的我們一家

在收假的前一晚...終於吃到這年最最最豐盛,超超超豪華的一餐啦!

 

因為決定的很臨時..

我也沒先做足了功課

根本不知怎麼點菜

只好請老板自行處理囉!!  ---> 意思就是店裡的名菜都出來啦~

 

 P1050083.JPG

炸蝦球...好平常的一道菜啊!

但一口咬下...蝦汁超鮮美的!! 好吃~~ 好吃到...忘了拍剖切圖 >"<

 

 

P1050085.JPG

我們家的慣例...去牛排館不點牛排...來燒酒雞店沒點燒酒雞 >"<

我點了瓜仔雞!!  因為想說饅頭要喝湯啊~~ 總不能給燒酒雞湯吧!!

雖然我已經在懷念坐月子時的燒酒雞了..

但為了饅頭的口福....我只好忍痛了 ...就說我是個好媽媽 !! 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P1050086.JPG

炸絲瓜... 感覺不怎麼特別的一道菜..

但老板火候處理的很好..

因為吃到的絲瓜還是甜甜脆脆的!! 讚啦!

 

 

P1050087.JPG

炸排骨...又是一道炸物!!

不過老板不知淋上了什麼醬汁...

讓這排骨吃起來特別的順口

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..

(( 其實,這一餐我又把饅頭丟給胖叔叔, 媽媽我~~ 吃的特飽地..

   應該說,這一盤肉有一半在我的肚子裡 >"<))

 

 

 

P1050089.JPG

花枝墨魚香腸...

居然跟我吃的東港墨魚香腸口感不一樣...

裡頭的花枝讓這香腸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

應該可以說是今晚吃到最最好吃的一道菜啦!

 

 

P1050080.JPG

這餐廳不大...我們還是下午先繞過來訂位才有位置的!

我們吃到一半時..餐廳就已經客滿囉!

還有位"應該"是黑道大哥, 來用餐時已經沒位置,還破口大罵咧~

 

後來還發現...

老板的店菜...居然在每桌都上演一次!!

讓我不津懷疑, 老板根本只準備這幾樣食材而已啦!

不過.....真的好吃哦!!

 

 

我們另外還點了3樣炒青菜..

加一加...我們大概花了2仟有找!!

很物超所值吧!

 

請問....有誰要來新竹跟我們再一次去享用燒酒雞呢!

要就要快咧~~ 因為夏天喝雞酒...太上火了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