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2g

+AC   :  293 mm

+FL    :   66 mm

+BPD :   91 mm

Average: 36W

 

 

每個禮拜產檢一次

簡直是要我的命啊~

 

因為....因為......

我還是好怕好怕站上體重機啊!

雖然醫生已經對我的體重放棄了

但.......

人家我還是有羞恥心的啦~

不過...幸好,

罐頭多少都有吸收一點

不是完全胖到媽媽!!

這點....就很值得我心啦!!

 

 

每次產檢, 何醫師總是很貼心地問我

""最近還好嗎??"" & "" 有沒有什麼問題啊??""

 

我總是不知要問什麼問題

今天我居然脫口而出說

""怎麼辦??? 我的嘴巴一直停不下來, 一直想吃東西~~""

 

我......又看到何醫師臉上的 ^^\\\\

哈哈哈~~

我我我...不是故意的啦!! >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