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74g

+AC   :  293 mm

+FL    :   69 mm

+BPD :   91 mm

Average: 37W2D

 

 

罐頭似乎比預期來得大一點

這也意味到.....我應該會早點生吧!!

這胎...我似乎不像生饅頭那時一樣

在36W後...就頻頻對著肚裡的饅頭喊話

期盼他快點出來

 

對於罐頭

我似乎還是希望他待在肚裡久一點

不知為什麼~~

對於即將要當姐姐的饅頭

我心裡總有那麼一絲絲的不捨

或許看了許多別人家的老大

在老二出生後被迫長大的畫面

讓我很珍惜與饅頭剩下來的獨處時光

 

沒事就把他抓來抱一下~

沒事就往他臉上狂親一頓~

就怕老二出生後

我陪著他的時間變少了

 

原來.....

是我這媽不想與人分享跟饅頭的愛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