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16g

+AC   :  322 mm

+FL    :   69mm

+BPD :   93 mm

Average: 39W

 

 

天啊~~~

這週的罐頭足足重了500g

這.....讓我是又驚又喜啊~

驚的是...突然變那麼大隻, 我我我會不會不好生啊!!

喜的是...幸好....全不是胖在我身上!! ^^

 

 

 

其實...說是37W..不如說已經到了38W了吧!

每次產檢後的隔天...就是下一個週期了

所以....應該自行加一週上去吧! 哈~~

 

 

最近都很得意的跟朋友說

罐頭名附其實是我跟饅頭爸的兒子

怎說呢~~~

 

因為...饅頭小小一隻...腿又短短的

真的不太像我跟饅頭爸生出來的小孩

饅頭爸算高..我在女生界來講也算高的吧!

怎會生出饅頭這個小冬瓜呢??

而罐頭....

腳長整整都大了2W咧~~

不過...他的腳長...讓我是吃勁的苦頭啊~

 

5個月就胎位正的我!!

罐頭的長老是踢中胃部

每次他一踢...我老感覺我快吐了!!

加上...這胎肚子明顯比懷饅頭時後來的小

罐頭又比饅頭大了許多

想必在肚裡的活動空間也小了許多

每次他一動...我就混身不舒服啊!!

 

 

 

今天看診

跟何醫師聊說....為什麼我的肚子老是這麼的硬啊~

他說...差不多可以生了..反正罐頭也夠大隻了

要我多多運動吧~~

想想也是吼....這胎當了宅媽後完全不想動

連走十八尖山..爬爬樓梯都很懶

看來....這胎的生產過程應該會很難受吧!!

 

 

何醫師又說了

我現肚子這麼硬是假性宮縮

我居然都沒什麼感覺

加上第一胎的產兆也不明顯

真的.....要我多多注意了!!!!!

>"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