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29-022.jpg 

 

這次只是去醫院施打預防針

5合1 + 肺炎鏈球菌 + 輪狀病毒

之前都是掛國泰張兆良醫師的門診

但礙於怕星期五打針後

假日又得跟著我們趴趴走的小噗有狀況

只好改掛星期二下午的"盧仁英醫生"的健兒門診

 

 

盧醫生人很Nice

跟小噗的互動也很好  

盧醫生也覺得小噗的體重 & 身高有點落後

我便跟盧醫生聊起來了!!

 

 

我: 可是他都喝了180了...體重還是沒增加啊!

盧: 那可能是腸胃吸收不好, 可以考慮讓他用看看"阿德比"

我: 之前姐姐也吃過一陣子...沒效

盧: 沈默...........

我: 那還是可以先讓他吃副食品了呢?

盧: 可是他胃口還不錯,還可以喝到180...我是比較建議6M在餵啦!!  

     且你還有母奶啊!!  

     --> 這點讓我好開心, 相較之前某個醫生就直接從櫃子拿配方奶出來,讓我好傷心

 

我: 是哦!!!  可他體重都不增加咧!!

盧: 若你擔心體重, 那可以考慮喝看看亞培小安素

我: 哦~~可是姐姐喝了一年了,沒改善啊~

盧: 那那那....就可能是你們家體質的關係啦!! 

     反正他體重是有持續在增加,只是不多...那就沒關係啦!! 

 

 

我想..盧醫生大概又是一個被我打敗的醫生了吧!

不過...也謝謝盧醫生的鼓勵

這次...小噗不會像姐姐一樣...被列入"發展遲緩兒"的名單中了!!

 

 

之後打針時...我跟護士講小噗上次哭得很慘!

護士還很貼心的逗逗小噗..要他別怕!!

 

第一針先打"5合1"....

小噗沒哭.....還一直猛對著護士笑!

 

第二針肺炎鏈球菌

護士說...這針很痛..大概會哭的很大聲,要我抓緊

針下去時.....

小噗居然.....""""沒哭!!!""""

只是臉有臭臭的

 

因為小噗的"沒哭"

害得護士要餵"輪狀病毒"時...超級難餵

我也好怕小噗把藥吐出來啊~

一直在旁說..."""給我吞進去~~ 別吐啊!!! 很貴的~~~"""

 

護士大概覺得這位媽媽有問題吧~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p。s。

不是想抱怨什麼~

只是...一直說我很偏心的老公

我也要說他很偏心啦~~~

之前饅頭健檢打針時..他都會在場..

現...都我一個人帶著小噗去

哼~~~ 自己偏心還說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