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91.JPG

 

 

饅頭從2個月大就被我送到托嬰中心去了

也就是說,

從2個月大就開始了他的校園生活

就這樣一路上學到中班

當身邊朋友陸陸續續把小孩送去唸中班時

我反而讓饅頭停止上學跟著我在家

 

不知為什麼

我總覺得, 饅頭有這麼壞的個性是我害的

要是, 一開始就把他帶在身邊制止

或許.....他不會因為老師們的疼愛而造就了他的千金小姐脾氣

((不過,也真要謝謝老師們的教育才讓這小妞有這麼棒的生活自理規矩))

也或許, 小噗從小就我自己帶大的, 反而讓我對饅頭有著愧究

老覺得自己沒能參與到他的成長過程

((我老是說,小噗才像我的第一個小孩...連煮副食品都是第一次 XD))

 

到現在, 饅頭跟著我在家也有半年時間了

一開始他很開心不用上學, 可以跟著我 & 小噗四處探險

但...時間一久, 他開始覺得無聊了!!  他開始懷念起校園生活 & 同學們

也吵著想要去上學了

 

饅頭爸也說服我讓饅頭去上學吧~

我.....好猶豫啊~~

說真的, 這半年的雙子生活

雖然...每天都在吼罵小孩聲下渡過

但.....我不得不承認~~~ 我依賴著饅頭

因為有他的幫忙照顧小噗

反而讓我輕鬆許多~

也多少彌補我4年來沒能好好跟饅頭相處的機會

也因為這半年的相處

我慢慢懂的饅頭心理在想些什麼

過去這2年,我真的忽略了他~~ 辛苦你了, 孩子!!!!

 

 DSC_1122  

就開心上學去吧!!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